会吃人的鸡块(稿子死都赶不完版)

同名❤️⚡专更新不正经的。
平生三大爱好,第五,喝酒,写皇文。
白天睡觉晚上诈尸,三次元守夜人

【隐囚abo】筑巢期

    *鸢尾花味alpha隐士×辣椒味omega囚徒

 *主人约的稿,说可以发出来(全文7k+,不过这里只能发4k。)

  ·

   “卢卡斯,你听说了吗?今天那位获得过诺奖的洛伦兹老师要调来我们学校一学期,卢卡斯?你一点都不激动吗?怎么都不理我?”每次专业考试都和卢卡斯角逐第一的同学私底下是消息通,刚套来话就跑到实验室找人分享喜悦。

  “等会儿,我正在准备把我以前发表过的论文和研究整理起来,一会见到那位老师总得有份能看的资料”卢卡斯努力地往文件袋里塞进最后一张成绩单,捏起棉绳在两个圆环间绕紧。

  “好啊,背着我偷偷准备简历,你是不是打算毕业后到他的研究所里工作?”女同学愤恨地锤了下他的背,卢卡斯吃痛回头,看向她怀里抱着的同款文件袋,“我才不信你没准备,内菲莱同学?”

  “洛伦兹老师说过会收徒,像我们这种冲破社会枷锁挤进学校的omega,如果不疯一点,胆大一点,毕业后肯定会被抓回家结婚的吧”内菲莱收回手时无意间轻轻掠过卢卡斯贴着抑制贴的后颈,“好烫,一会儿典礼上信息素混杂不会影响到你吧。”

  “我都习惯了,那些阿尔法的信息素又不是他们自己能控制住的”卢卡斯轻松地说,反正到时候见了洛伦兹老师他就会忘记身体的不适。

  内菲莱走到窗前,日光已过正午,通过玻璃洒到实验台上,各种金属材料像少年们的梦想熠熠生辉。

  “我看到马车到校门口了。”内菲莱淡淡道

  话音刚落,实验室里的两人同时飞奔出去。

  当他们赶到楼下门口时,校长正握着那位老师的手恭敬地交谈,身边早就围满了来见识诺奖获得者的学生。

  “洛伦兹先生真是年轻有为,能来我们学校真是我和教师学生们的荣幸,这些年轻人都久仰你的大名……”校长是位蓄满白胡子的慈祥长者,和阿尔瓦交谈时也不忘给学生机会,“他们都有很多问题想向您讨教,不如我们先移步讲堂?”

  从知道阿尔瓦·洛伦兹回来就开始兴奋的年轻人可等不了那么久,一股脑冲到阿尔瓦面前。

  “老师你对K先生所说的‘物理大厦已经落成,所剩的只是一些修饰工作’有什么看法?”

  “这种愚蠢的问题可以不要在洛伦兹老师面前说好吗?物理不可能止步于光的波动理论和麦克滋—玻尔兹曼好吗?”

  ……

  “那篇论证永动机是否存在的论文您看了吗?”

  “永动机不存在。”

  这位面对众多叽叽喳喳杂乱问题的洛伦兹老师,几乎是瞬间从所有人同时说出的所有话中捕捉到“永动机”三个字并否认,随后拿起手杖重重点地,在人群中捕捉声音的来源。

  大发明家高高挺起的头颅,骄傲,自信,藐视眼前这些未来可能隐入尘烟或闪闪发光的孩子们,他的眼神中充满探索世界到一定程度的慈悲,又深藏继续爬高的野心,来回扫视间看到一张年轻帅气的面孔。

  欧蒂丽斯大学传统的深蓝色校服象征着端庄大气,却被少年解开了所有扣子,围上红色薄围巾,毫不掩饰地露出里面染上机油污渍的内衬,与周围为了给他留下好印象而规矩穿戴的学生们不同,他完全不在乎这些,似乎很自信自己有比外貌更吸引人的地方。

  他发誓从未见过这个年轻人,但眼前的人就是给他一种似曾相识的亲切感,以至于让他忘记这样放肆打量人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洛伦兹老师,我叫卢卡斯·巴尔萨克”年轻人注意到他的目光,大方地走上前来,将一份沉甸甸的文件夹递给他,“这些都是我过去五年获得的成绩,我有信心能拜入您的门下。”

  omega?洛伦兹挑了挑眉,他很少在校园里见到身缚多层社会枷锁的omega,所以对卢卡斯的语气柔和了许多,“放到我的办公室里,我会看的。”

  没想到卢卡斯直接塞到他身旁的助理手中,笑嘻嘻地说,“我不想我的简历被埋没在那些庸才的废纸之下,还是让您的助理拿着吧。”

  骄傲自满不讲规矩的孩子。洛伦兹饶有兴味地从助理手中接过那份外壳粗糙只有署名的文件袋,打开随意扫了两眼。

  “你的想法很稚嫩,不过像是你这种身处象牙塔没有接触过太多实践实验中的学生能说出来的”他从卢卡斯的论文和实验报告里挑出很多微小的瑕疵,这些普通学者不会注意到的漏洞被一针见血地指出,本以为能看到眼前人透露出一丝失望,抬眼却看到卢卡斯更兴奋了。

  “老师您太厉害了!那么轻易就能看出我的问题,老师您收我当徒弟吧!您下学期会去哪所学校,我要跟着您转学!”卢卡斯眼冒星星地凑上来,omega因情绪波动渗出的信息素让周围的alpha包括洛伦兹都露出不适的表情。

  “卢卡斯!”内菲莱从后面小声提醒他道。

  “啊?哦我……对不起!”卢卡斯快速后退,不敢看阿尔瓦的眼睛。

  令他意外的是,一股鸢尾花信息素安抚了他在人前暴露信息素的不安,强势又温柔地掩盖住其他alpha的信息素,纯洁、平静,隔绝外界的杂乱,给了他缓解尴尬的空间。

  他抬起头看向阿尔瓦,很确定这股为他解围的信息素来自他未来的老师,又难堪地别开眼,心里已经明白身为alpha的洛伦兹老师很嫌弃他这个控制不住信息素的omega了。

  “洛伦兹先生,在迎接仪式开始前我先带您去熟悉校园的环境吧,让这些孩子先平静下来心情”校长的声音浑厚有力,恰当地转移了所有的注意力。

  卢卡斯从人群中悄悄退出来,跑回空无一人的宿舍拉上窗帘,躲进被窝里回顾刚才的尴尬场景。

  关键时刻出岔子,洛伦兹老师肯定不想收他了。

  卢卡斯拿出藏在枕头下的药瓶子倒出两片,忽略瓶身印着的长长几十条副作用,毫不犹豫吞下这些只能通过黑市买到的强效抑制剂。

  恶心、头痛、抑郁、乏力……强烈的副作用将会在两小时内退去,他肯定赶不上迎接仪式了。

  转眼间距离那场阿尔瓦的迎接仪式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学生们从一开始的好奇逐渐转变为心如死灰,因为上洛伦兹老师的课简直比凌迟还痛苦,这位性情温和的中年男妈妈总能用最和蔼可亲的语气说出最不给人希望的话,并且成绩上根本不捞,出卷难倒一大片,还说都是些基础题,整得所有人哀声载道,迫不得已求校长才谈成降低难度的事。

  “卢卡斯,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阿尔瓦面对一位大胆发言的alpha同学,在学生名单看到了卢卡斯·巴尔萨克的名字。

  “老师,卢卡斯他是omega,请您换位和我同为alpha的同学反驳我的答案,而不是用他来侮辱我。”爱德蒙向来和身为omega却不安分守己的卢卡斯向来不合,那件事后就更看不起他了,坚决不想让卢卡斯和自己处在同等位置。

  “有些人的思想简直就像是裹满蜘蛛丝的书柜一样陈旧,摆不清甩不掉,不嫌自己脏也就算了,还要拖到教室里来让所有人见识见识”卢卡斯怀抱双手,俯身向前一字一句地对那位同学说。

  “你!你们omega不在家里待着却跑出来和alpha抢升学名额,让很多alpha不能考上心仪的学校,简直自私自利,虚伪到极致!”

  “被omega挤下去只能说明那些alpha不优秀,所有人都在支持你们,你们还能考出那么见不得人的成绩,啧啧啧,丢脸。”

  “你!”那位同学恼羞成怒,抄起削笔刀就要朝他砸去。

  “够了。”阿尔瓦用手中的书重重拍了拍桌子,回音在特殊结构的教室里不断重复放大,那位同学瞬间愣住,手里的削笔刀落地,所有学生都噤了声。

  “我的课堂没有alpha、omega、beta,性别不能决定成就的起点和终点,你不适合我的课,请出去,爱德蒙同学”阿尔瓦的脸上没有任何情绪波动,甚至没有看一眼卢卡斯,坚决地说,“意图伤害同学,不尊重老师,下课后跟我到校长室。”

  “可是……”爱德蒙还想反驳,但听到周围人的议论后不想表现得像一个不尊重师长的坏学生,只能狠狠瞪了卢卡斯一眼,拂袖离去。

  卢卡斯朝爱德蒙做了个鬼脸,骄傲地回头对阿尔瓦说出自己对问题的看法。

  “很好,请坐。”阿尔瓦不冷不热地赞赏道,继续课堂的下一部分。

  其实他感觉洛伦兹老师也挺帅的,虽然比他差点,高到能滑滑梯的鼻梁骨,优越的面部线条,柔顺微卷的纯白长发,低头时浑身都在散发慈祥的母性光辉。卢卡斯单手托腮,另一只手摆弄着刚拆封的橡皮,仗着人多不那么容易注意到他,眼神赤裸裸地在阿尔瓦周身游走。

  “下课。”阿尔瓦收拾起书籍将钢笔挂在口袋前走了,卢卡斯追出去跟上他,嬉皮笑脸地搭话,“老师,谢谢你在课上帮我说话。”

  “他的观点有问题,我纠正,没在帮你”阿尔瓦无声地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卢卡斯不以为然直接凑上前,“老师,你获得诺奖的时候是什么心情?我提前做个准备,说不定以后我也能登上台。”

  “平静,我知道我一定能得到”阿尔瓦终于对他投来了在意的目光,“如果你能一直保持刚才反驳时的那种勇气,你的未来也必定不可限量。”

  “那我能和您一样获得诺奖吗?”卢卡斯悄咪咪地伸出手想要试一下诺贝尔奖章的触感,又觉察到自己的不礼貌,赶紧收回手。

  “我不能保证,但你可以摸一摸。”阿尔瓦毫不留情地戳破他的小动作,却轻轻解下奖章放在他双手中。

  “哇偶,这就是诺奖的奖章吗?金灿灿的,好沉”卢卡斯小心翼翼地观察上面的花纹和奖项创始人的头像。

  突然间,他从奖章上闻到了阿尔瓦的信息素,身子一软,险些没拿住奖章,直愣愣倒进阿尔瓦的怀里。

  衣服上也有信息素的味道,好好闻,好舒服……卢卡斯趴在他怀里控制不住地蹭了蹭,随即反应过来抱着他的人是谁,连忙站直身体道歉,“对不起老师!”

  该死,这可是在学校走廊,万一被有心之人看到会影响洛伦兹老师的名声的!

  “没关系,奖章你可以带回去仔细看,下次见到我时还我就可以。”阿尔瓦的脸颊闪过一丝不明显的微红,他轻咳两声,不动声色地转移了话题。

  “真的吗?老师我先回宿舍了!”卢卡斯本来还沉浸在后悔当中,听到阿尔瓦愿意把奖章借给他顿时高兴起来,捧着奖章溜得无影无踪。

  阿尔瓦驻足在原地,刚才怀中人不经意间散发出的信息素还萦绕在鼻腔和瞳孔之间,他忍不住闭上了眼睛,眼角有些泛红。

  为什么会有人的信息素是辣椒味?眼睛被熏得睁不开了。

  夜晚,卢卡斯将奖章放进找来的小木盒里放在床前入睡,半梦半醒间感觉全身发热,翻身想喝口水却掉下床,担心吵醒室友,硬生生憋住痛呼,灌了半杯水才冷静下来。

  他的腺体状况一直都不稳定,可能是洛伦兹老师太过温柔的信息素让这具omega的身体产生依赖感,又因为吃了药不会有发情期,所以驻足在发情期的前兆,筑巢阶段。

  好消息是筑巢期只会对特定的alpha产生化学反应,坏消息是那个alpha是洛伦兹老师。

  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向洛伦兹老师要几件衣服,但他开不了口。

  所以他选择“借”,趁阿尔瓦不在时去办公室借两件,等到度过筑巢期后再悄悄还回去。

  “下课。”这天阿尔瓦一如既往地说了声下课,内菲莱健步如飞地冲上讲台拦住他问问题。

  卢卡斯趁机从后门出去,用这辈子最快的速度钻进阿尔瓦的办公室里。

  兴许是很少有人来拜访的缘故,办公室里的信息素浓度和阿尔瓦平日里给人的印象完全不一样,刚进门他就差点跪下了。

  浓烈到要将人吞噬的alpha信息素将他强硬地包裹起来,每一步都越走越重,最后几乎是爬到衣柜前,扣着柜门的缝隙把门打开。

  一整排花纹款式相同的套装排列在他眼前,卢卡斯终于松了口气。

  太好了,这么多一模一样的,拿走几件他绝对不会发现的。

  近在眼前的衣服给他乏力的身体注入了能量,他爬起来随便拿下其中一件,搂在怀里用力嗅闻着排解压抑的情绪。

  不够,还要更多……他饥渴的身体叫嚣着,怒吼着,控制他躲进衣柜里,把柜门关上。

  有内菲莱拖着,老师应该不会那么快回来,我就只待几分钟,不,几秒钟就好。

  等到阿尔瓦耐心解答完内菲莱所有的问题后,这个和卢卡斯关系很好的女生终于愿意放他回办公室休息,临走前还将自己的研究资料交给他请他给建议。

  他本来可以拒绝,但看到她就想起同样好学的卢卡斯,拒绝的话在嘴边盘旋一圈还是没能说出口。

  年轻人真有活力,他叹了口气,打开办公室的门,熟悉的辣味信息素直扑上来,却和平日里完全不同,有种甜腻的婉转,勾引着他向衣柜的方向靠近。

  阿尔瓦心中有了答案,隐忍着不直接冲进去,舌尖被震颤的牙齿划破了一个小口。

  他放轻脚步来到衣柜前缓缓拉开红木柜门。

  那些每次被他穿过都会送进服装店熨烫的衣服此时被搅乱成一团铺在柜底,还沾上了很多不明液体,看不出原本的模样。

  而比这些更刺激心脏的是,卢卡斯·巴尔萨克,他最喜爱的学生,正躲在他的衣柜里用他的衣服筑巢。

  二编:后续在❤️⚡

评论(20)

热度(80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